.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March 12, 2004


Random Spring Training Info 


1. Steve Karsay 被放入 60 day DL,以挪出 40-man roster 給 El Duque。很顯然的,Karsay 的復原情況並不理想,據說他可能要六月才有可能上場。當他健康的時候,我們都看過了他的實力,問題是他有沒有辦法上場。不要對他寄望太高,如果我們再也沒有機會看到 2002 年的 Karsay,不需要感到意外。El Duque 預計要到六、七月才能上場,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通過檢查跟 Yankees 簽下合約的,起碼他比 Karsay 便宜多了。

2. 根據昨天 WFAN 電台 Mike and the Mad Dog show 對 Cashman 的訪問,目前二壘手很可能由 Enrique Wilson 來擔任。Cashman 跟 Mike 和 Chris 聊了將近半個小時,談了不少東西,現在還可以從 WFAN 的網頁上找到節目的錄音,找 3/11 的內容,相當值得一聽。如果週末有空我再稍微整理幾點重要內容出來。

3. Travis Lee 的外野守備能力超過所有人的想像。之前我在評估 Lee 跟 Yankees 簽約的時候根據的資訊都是以他做為一壘手和他的打擊能力來談,目前幾場球賽看來他擔任左外野甚或右外野手可能也適合。由於資料有限,還無法判斷他的 range 如何,目前的 scouting report 在這方面也缺乏可信資料。不過從他這幾天的 diving catch 和沒收對方全壘打的表現看來,起碼可以嘗試把他擺在外野。Torre 春訓排他上場以外野為主,看來 Yankees 的算盤應該是如此。Sheffield 的拇指雖然目前沒事,但是總是個潛在的危險,而且他也不可能打 162 場。多一個人能打外野總是比較好的。

4. Javier Vazquez 的 stuff 實在很好。以前他在 Montreal 的時候就聽說過,不過看到的機會很少。昨天對 Detroit 比賽看了前幾局,他現在應該還不是百分之百的狀態就已經相當出色了。

由於 Aaron Boone 意外的受傷,使得先前分析的 lineup 有相當大的出入。雖然後來追加了不少內容,不過始終沒有做整體的討論。等到 Yankees 去日本前如果有機會再來整理一次。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