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March 14, 2004


Lieber aggravated groin injury 


Lieber 又受傷了,剛好是前一陣子的 groin 部位。由於他過去沒有嚴重的傷史,而這個部位是很多投手都會出狀況的地方,所以並不預期對於今年球季有太大的影響。雖然報導說他可能趕不上 opening day,不過今年的賽程由於去日本一趟的關係弄的有些混亂,第一次需要第五號先發是 4/10,距離現在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根據報導,Lieber 可能要花兩個星期的時間治療,接下來他大概不會跟 Yankees 去日本,也許留在 Tampa 跟 Bernie Williams 一起和小聯盟球員春訓,到 4/10 的時候他有可能可以累積到足夠的局數,直接上場比賽。就算是錯過一場比賽也不要緊,再下一場需要第五號先發的比賽又是十天之後。

如果他沒有辦法在球季一開始上場的話,目前最被看好的是 ST invitee Donovan Osborne。Torre 並沒有必要在開幕的時候把他列入 25 man roster,由於 40-man roster 已滿,他們可能也暫時還不會這麼做。接下來這兩個星期他和 Jorge DePaula 都會得到一些上場機會來評估如果 Lieber 無法及時回來到底由誰暫時先扛一下第五號先發的位置。

Lieber 昨天先發兩局其實情況還不壞,fastball 的球速大致上有出來,大概在 low-90 的地方,他的控球也還不錯。Torre 對於投手能不能投好球非常在意,像王建民去年那種投法就很難得到 Torre 的青睞。王建民去年常常在取得球數領先下還跟打者磨半天,Torre 喜歡的是能夠去挑戰打者的投手。Lieber 在這一點上相當合 Torre 的胃口。

如果 Osborne 列入 rotation,Yankees 就有一個先發左投了。有這樣一個真的比沒有強嗎?我寧願要 Jon Lieber。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