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March 16, 2004


Jeter will never move, ever (I didn't say I'm happy with that). 


看了這幾年 Torre 的調度方式,我現在越來越相信,Jeter 會是 Yankees 的 shortstop,今年,以及以後。

在 A-Rod 正式成為 Yankee 之後,最受歡迎的問題之一就是:

如果 Jeter 在球季中受傷,Yankees 讓 A-Rod 回到 SS 的位置,等到 Jeter 傷愈之後還能把位子搶的回來嗎?

我現在越來越相信這個假設性的問題不會發生。不是說 Jeter 不會受傷,人吃五穀雜糧,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去年誰又想的到春訓時狀況調整相當好的 Jeter 連客場開幕第一戰都打不完就上了 DL。我說的是即使 Jeter 受傷,Torre 很可能也不會讓 A-Rod 回到游擊,甚至 A-Rod 自己也未必願意回去。從游擊轉三壘不是那麼簡單的工作,A-Rod 雖然大致上處理的還不錯,不過也發生了一次很離譜的失誤。在春訓比賽開始前,他說他對高飛球特別沒輒,當時還真的不太曉得他有多認真說這話。等到他把投手叫開去接高飛球,結果看球落在投手丘一壘側的方向,才知道他還真的是很有的學。

Cal Ripken Jr. 的意見是 A-Rod 可能需要 100 場以上的球賽才能習慣守三壘,而要覺得防守那個位置很自然可能要更久的時間。A-Rod 從小守游擊,他在高中時候的水準就已經超過大部分的大學球員了(這是他的老隊友 Doug Mientkiewicz 說的,請查閱 3/9/04 NY Times,Jack Curry 的 "Twins Player and Rodriguez Go Way Back"),不過他自己說他直到兩三年前才對守游擊感到得心應手。即使球季中因為任何原因 Jeter 沒有辦法上場,為了接下來的球季,相信 A-Rod 寧願留在三壘培養感覺,不會輕易移動。

Torre 向來擅長為球員解決可能讓他們分心的麻煩,把 A-Rod 放到游擊去是媒體最想看到的事情,即使短期對球隊可能有利,Torre 為了長遠著想也不會這麼做。

Steven Goldman 今天在他的 The Pinstriped Bible 專欄裡說的更絕,他甚至說就算是 Honus Wagner (名人堂游擊手,Bill James 排為史上游擊手第一)復生,願意穿上 pinstripes,Jeter 也不會讓出游擊手這個位置。

不要指望 Jeter 會換位置了,不如把時間拿來猜猜看 Yankees 今年會有哪些季中交易比較有建設性一點,猜猜哪些球員有可能七月以後穿上 Yankees 制服。

我有兩個人選:Al Leiter 和 Jose Vidro。Yankees 現在 rotation 的深度可能有問題,這是我把 Leiter 列在這裡的原因。他是左投,他可以應付這裡的壓力,而且也不用搬家,同時 Mets 今年什麼都贏不了。二壘手則是目前 Yankees 所有位置中最弱的一環,同時那些所謂的深度都只是笑話而已。右外野是另外一個潛在的問題,不過 Yankees 可能沒有什麼對象可以交易進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