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March 31, 2004


Is this the Steinbrenner we know? 


Steinbrenner 對於 Yankees 在開幕戰敗給 Devil Rays 的看法,Newsday.com 的文章

"I once co-produced a show with my partner Jimmy Nederlander. It starred Tommy Tune and a key song for Tommy was 'It's Not Where You Start, It's Where You Finish'. I have always remembered that tune and the meaning of that lyric.

"Baseball is a great challenge where one must travel a long and treacherous path, and this journey will show your true greatness. It's not for the faint of heart; only the strong will prevail."


老闆是被火星人綁架了,現在這個是替身還是怎麼樣?話又說回來,輸掉開幕戰就有書面聲明?

Only in New York.

第一場敗戰責任主要在 Moose,中心打者 A-Rod、Giambi、Sheffield 表現恰如其分。如同早先談過,Zambrano 有很好的 stuff,如果他當日控球只是普通不好而不是很不好,他是可以有不錯的成績。Moose 今年春訓工作量不夠,所以一開始還不錯,不過控球很快就出了問題。他在第四局連續保送兩個人已經是個警訊,正常情況下這種事情是不太容易看到的。Will Carroll 在他的 blog 討論了 Mussina 在這場球裡的 delivery 有些奇怪。由於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有受傷,同時我們還是看到他投出一些不錯的 knuckle curve 以及其他球路,只是不能持續做到而已。從這些資料能夠得到的結論是他還沒有準備好。

Moose 是個受到習慣影響很厲害的人 (creature of habit),一旦他的規律被打斷,就不要期望他一定會有穩定演出。下一次先發如果還是出狀況不用覺得意外。

Gary Sheffield 今天那個 check swing 二壘打連他自己都嚇一跳,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笑到肚子痛。忘記是 Ken Singleton 還是 Joe Girardi 說 Sheffield 這種球都會打成二壘打,今年運氣看起來好到不行。提到 Girardi,必須要稱讚他一下。他看起來很有當個不錯的 announcer 的潛力,而且他也能夠講評。這個還在其次,他最值得讚賞的是在對阪神虎隊時擋住本壘板把跑者刺殺在本壘的那個表現,充分的顯示出他的個性。那只是一場表演賽,而且那時候他知道,大家都知道他不會被列入開幕日名單,他跟 Yankees 及 YES Network 簽的約是如果他沒有列入球員名單就加入轉播講評工作。除非他明年又想打球,這很可能是他這輩子最後一場職業球賽。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是冒著受傷的危險,像正式比賽一樣去保護住本壘板,他的敬業精神值得讚賞。

好話說完,我還是認為他是 most overrated Yankee of all time,他實在是個糟糕的打者。不過以工作和團隊精神來說,他的確是個令人敬佩的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