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March 08, 2004


First potentially serious injury kicks in 


Gary Sheffield is out indefinitely!

這是 AP 的報導,Sheffield 上星期六對 Toronto 的熱身賽中右手拇指受傷,目前情況不明。骨頭據說無損,可是 Yankees 並沒有揭露 MRI 結果,也沒有說是否韌帶受損。最好的情況是缺席幾天,最高可以缺席二到三個月,他現在去看 hand specialist 來確定到底情況有多嚴重以及要如何治療。

Yankees 現在右外野防線的確是一件麻煩事。本來候補就缺,現在更是一點辦法也沒有。Cashman 向來對這一類消息守的很緊,要從他那裡得到消息不容易。也許趁這個機會找到一個右外野和中外野都能守的替補,對於這個球季會有幫助。

同一篇文章裡面提及 Yankees 把王建民 option 回去 Trenton 了。我本來以為他會有機會在 AAA 開始球季,一方面他的實力相差並不遠,再者 Yankees 在 AAA 也真的沒有多少像樣的投手。

看來 Yankees 還是真的不急。正常情形下他應該不會在 Trenton 待一年,如果待一年他的前途就不太看好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