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March 07, 2004


El Duque's back 


根據 Times 的 Tyler Kepner 3/07/04 的 Yankees Get Hernandez and Some Insurance 報導,El Duque 跟 Yankees 簽下了一年 $500,000 的合約,如果表現良好加上獎金可能會到 $1M。

El Duque 是 Yankees 的 rotation 保險,他的健康保不保險是另外一個問題,他預計要到六、七月才能上場。難怪上次他公開 workout 時有球探說他投球好像在練傳接,他現在根本就還不能投球嘛。據說 Jose Contreras 因為家人不能出來而非常沮喪,也許 Yankees 是花錢幫他找個同胞回來幫助他渡過心理上的難關。

同一篇文章裡提到星期日 Mo 將隨球隊一起去 Red Sox 的主場。Mo 在春訓中從來不去客場投球,記者甚至問他有沒有客場的制服可以穿。Mo 的回答是他有一套,星期日打完以後就可以丟了。:p

本來傳言 A-Rod 也不會去作客,不過現在看來還是會去。通常在春訓的客場比賽裡不會把所有的固定先發都帶著,因為他們要坐巴士,跟小聯盟球員旅行時一樣。我不太清楚哪幾個人不會去,也許昨天弄傷手指的 Gary Sheffield 可以休息一天。

Spring training doesn't count, not when Yanks facing Red Sox.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