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4


Roster/CF problem solved: Bernie will have an appendectomy 


Yankees 的 roster 問題總是可以得到解決,方式多半是有人上 DL,今年也不例外。

Bernie Williams 預計星期四動手術切除盲腸,他可能開幕日會被列在 DL 上面。25-man roster 多一個的問題自動得到解決,Lofton 也不用跟他爭先發中外野手了。甚至還空出一個 DH 位置出來,可能會讓 Jason Giambi 來接手,由 Travis Lee 先發一壘。

去年球季開始的時候 Yankees 有一大堆先發投手,不過後來狀況不好的不好,受傷的受傷,真正開始打球時倒也不會太過擁擠。今年的 roster 沒有擠成那樣,不過問題也不少,現在自動得到解決。

目前這樣看來,由於 Bernie 會錯過許多春訓的比賽,他不跟球隊去日本的可能性很大。為了早一點進入狀況,留在 Tampa 調整對他來說應該比較有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