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4


Mo wants an extension 


上一次他跟 Yankees 簽約時曾經表示他打算投完這個合約回巴拿馬把自己的時間貢獻給上帝,現在看來他決定上帝可以多等他幾年。

Mo 在今年冬天已經兩次表示他希望跟 Yankees 談合約延長,預計 Yankees 也會有所回應。關鍵在於多久以及價格。

以目前 Yankees 的 farm system 和潛在的 FA 市場來看,給 Mo 合約延長不是壞主意。不過歷史告訴我們,closer 的生涯不會太長,Mo 已經差不多到了那個界限了。從這兩年他的表現來看,他雖然上了 DL 幾次,不過那些傷不至於對未來有嚴重影響,這一點倒不足為慮。他的 stuff 還在,去年事實上雖然幾次亂流,他的表現在他的生涯中是名列前茅的,尤其是季後賽的表現。客觀條件是還好,不過要不要賭他可以跟歷史作對?可能太冒險了點。

現在 Mo 要的是三年的合約延長,這個我不太有把握。對於 Yankees 來講比較合理的是給他 2+1,包含今年他還有三年保證約,第四年給一個 team option。如果 Cashman 能夠談到只給他 2005 保證約,2006 及 07 都是 team option 或是滿足某種條件才自動生效的合約的話會更好。

現在市場價格已經跟他簽上個約的時候並不相同,而且上次也差一點點不到 $10M 一年,這次再簽能有 $7M 一年就算很對得起他了。

與 Pettitte 不同的是,如果他不滿意 Yankees 的條件,在這個談判上我覺得盡量滿足他比較好。不只是在於他過去的貢獻,也在於像他這種水準的 closer 不是隨便可以找的到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