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February 23, 2004


I knew this will happen some day 


New York Daily News: Derek goes courting。我的標題的意思是我知道這種東西遲早會在報紙上看到,不過是真是假很難說。

通常我不太理會這些八卦,不過這個牽涉到我過去幾年看女網唯一的原因,所以還是忍不住丟出來。

以 Derek Jeter 過去交往的對象來看,他似乎對白人興趣不大。他本身是黑白混血,不過在認同上他比較偏向黑人這一邊,似乎這也反應在他的交往對象上。

Anna Kournikova! 現在才有謠言出來,似乎也太晚了點,我以為幾年前就應該有這種傳言出現的。下一個目標是 J. Lo,看看報紙什麼時候可以把這兩個人連在一起,順便消遣一下 Ben Affleck。X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