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February 01, 2004


Henson might be out of baseball 


前幾天已經有幾處訊息指出 Henson 可能已經作好準備放棄棒球了,今天的 ESPN.com News Service 有一則消息指出 Henson 和他的經紀人最快在星期一就有可能和 Yankees 達成協議,從他現在這個六年 $17M 的合約中解脫出來。詳細的程序除了 Yankees 這邊必須把他給放上 release waivers 之外,Henson 那一頭必須要簽字中止剩下來的$12M 合約,程序跟 Sasaki 放棄 M’s 的 guaranteed 合約非常像。M’s 在放 Sasaki 上 waivers 時通知各隊他今年無意在美國打棒球,然後再把他無條件 release 掉。Henson 在這部份實務操作上也是完全相同。

Yankees 在去年結束後應該已經對 Drew Henson 完全不抱希望了。他在 AAA 累積的 AB 已經破千,還是打不到曲球。棒球就是這個樣子,一個天賦高、運動精神好,也很努力的年輕人,卻有可能沒受傷但是就是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成功。

人生不也是這麼一回事?起碼 Henson 已經賺到手的薪水和將來在 NFL 可能拿到的薪水,已經比同年齡的年輕人好的多了。

除了省下 2004 到 2006 的 $12M 薪水,Yankees 還省下來未來幾年從他的薪水會生出來的 luxury tax 大概有 $3M,同時去年的 luxury tax 也可以減少 $0.3M 左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