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February 24, 2004


FA signing: Travis Lee 


Yankees 今天跟 Travis Lee 的經紀人 Scott Boras (who else?) 談妥,以一年 $2.25M 簽下 Travis Lee。他的合約結構是今年 $2M,明年 $3M team option 或是 $0.25M buyout。

這個談判受到 A-Rod 交易的影響好一陣子沒有消息,很多人以為已經煙消雲散了。Joe Sheehan 在討論 St. Louis 時就提及他覺得 Travis Lee 適合他們,完全沒考慮到之前謠傳 Yankees 已經快要跟他達成協議了。

他作為 Giambi 的 backup 應該還算適合。今天 BP 的 Will Carroll 在他的 THR 專欄裡給了兩個 Yankees 紅燈,一個是 Jason Giambi,另外一個是 Bernie。Giambi 如果能在一壘先發 110 場以上大家就可以偷笑了,有個不錯的 backup 是很重要的。去年有 Nick Johnson,今年可沒有了。

Brian Cashman 在簽約前跟 Tony Clark 談過,他同時表示他認為兩個人都能列入開幕日先發名單。感覺起來有點像神話,不知道他到底要怎麼辦到,等著瞧好了。

Lee 去年的成績是 .275/.348/.459,542 AB。以一壘手來講 power 差了些,不過如果做候補是很夠了。

Tyler Houston 沒有向春訓訓練營報到,Yankees 也不知道原因。不過由於他們已經作好決定要把他 release 掉,所以沒有差別。先前曾經傳出 Yankees 對 El Duque 有興趣,不過由於 Yankees 只能給他小聯盟約,所以他的興趣據說不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