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February 07, 2004


Boone update 


好吧,又是 Aaron Boone。

Will Carroll 在他的 BP UTK 專欄裡談到 Boone 的情況。他說 Boone 下星期二要動手術 (exploratory surgery) 來看看情況到底如何才能決定接下來要如何治療。MRI 是照過了,不過結果不易判讀,很有可能情形沒有想像中嚴重。他在 2000 年也受過類似的傷,所以 Boone 說八月會歸隊不是空穴來風,是有他自己的經驗支持,現在就看看客觀上傷勢如何了。Carroll 是這方面的專家沒有疑問,不過 Yankees 的 front office 幾乎是一點消息都不給他,所以在看他的報導時要注意看他的消息來源是哪裡以判斷可信度。

目前 Yankees 還沒有對 Boone 的合約情形做出決定,他們必須在春訓開始 15 日之內作成決定,如此才能使財務上的損失降到最低。只要談判過程大家沒有撕破臉,Yankees 之後還是可以用小聯盟約簽下 Boone。

我的看法是沒有必要,他八月能不能回來還不知道,而這是最樂觀的估計。到了六月、七月時,就會有一些三壘手被端上市場了,而明年 Yankees 有可能去爭取 Eric Chavez 或是其他上 FA 市場的三壘手。把 Aaron Boone 就算是只用小聯盟合約簽下來是要幹什麼用?獎勵去年 ACL-S 那隻全壘打是嗎?

Steven Goldman 在前幾天的專欄裡提到 New Jersey's Home News Tribune 的 Ian O'Connor 在他的專欄裡認為 Yankees 應該要付給 Boone 他那 $5.75M 的薪水,Goldman 著實的批評了一番。他把歷史翻出來,Yankees 讓 Babe Ruth 走人,Gehrig 若是自己不退恐怕也留不下來,另外 Lefty Gomez、Phil Rizzuto、Roger Maris、Willie Randolph、Don Mattingly 這些人也沒有在能力衰退後留在隊上只為養老。David Cone 和 Paul O'Neill 也應該在這份名單之中。一個球團要成功,除了場上的熱血外,場下的 front office 也要有冷靜的腦袋。Boone 還能夠拿到將近 $1M,算是相當不錯了。美國這種鬼扯淡的記者其實也不少,只是還可以找到好的記者就是了。

附帶一提,Carroll 對於 Jon Lieber 目前情況持非常正面的看法,他說不用替 Lieber 擔心。另外跟 Carroll 這篇文章無關的是之前 Peter Gammons 有報導指出 Jason Giambi 今年冬天的 workout 結果是體重減輕了 25 磅。體重下降對減輕剛開過刀的膝蓋的負擔有幫助,但是 25 磅?我等著看他現在到底變成什麼樣子。

Comments:
haha CCLu, did u think 25 pounds was impossible for Jason? or it's just a piece of cake for him?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