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January 20, 2004


Soriano gets his dough, and A-Rod rumor rises, again. 


Yankees 跟 Alfonso Soriano 剛剛達成合約協議,$5.4M 一年,比 Derek Jeter 第一年 A/E 多拿 $400,000。Jeter 在 1998 年薪水 $750,000,在薪資仲裁中他要求 $5.0M,Yankees 還價 $3.2M,最後 Jeter 獲勝。Soriano 若以薪資仲裁最重視的幾項傳統數據來和 Jeter 比較,條件比 Jeter 更好,拿相當的價碼不為過。Sori 去年的薪水是 $800,000。

現在只剩下 Gabe White 還要進行仲裁,他不是 reserve system 之下的仲裁,而是獲得仲裁資格的 FA。他要求 $2.7M,Yankees 開價 $1.825M。除了他以外今年的合約都確定了。

最早放出 Pettitte 跟 Astros 簽約消息的 Chicago ESPN radio 的 Bruce Levine 說 Rangers 和 Red Sox 這個星期又在談 A-Rod 交易。希望這些傢伙不管要不要交易,最好趕快下決心。歹戲拖台看久了是會煩的。Bud Selig 這次如果還敢再給 Red Sox 跟 A-Rod 72小時窗口談調整合約事宜,他應該要立刻下台。

不過根據 New York Times 稍後的報導,Boston GM Theo Epstein 否認了這個消息。他並且說包括他、John Henry、Larry Lucchino 以及 Tom Werner 聽到這則消息都感到完全出乎意料,不知道這空穴來風的風自何來?我對 Theo Epstein 發言還算信任,他沒有說謊前科,一向誠實。這個交易談判不到扣扳機的時候是絕對不能夠洩漏出來,否則萬一不成的話,Red Sox 將再也無法跟 Nomar Garciaparra 修補雙方的關係。這一次我相信 Epstein,他說沒有這回事就沒有,希望他不會令我失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