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anuary 12, 2004


Clemens an Astro 


剛剛看完記者招待會的轉播以及 ESPN 幾個作家的評論。

一開始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我腦子裡唯一想的是:『Holy Cow! 他們在球場裡舉行記者會!!!』最近這裡雖然沒有像 Boston 一樣打破百年多的記錄,不過溫度也夠低了。今天看到 40 度的氣溫感動的都快要掉下眼淚來,趕快出門採購食物準備躲起來繼續寫論文,前幾天冷到只有十幾度。Astros 居然可以在球場開記者會,真的是好讓人羨慕啊。

老實說,在十月和十一月的時候我認為 Rocket 退休退定了,大部分的人也都如此想,Suzyn Waldman 跟 Michael Kay 賭一頓晚餐,如果 Clemens 今年出來投球,她請 Michael Kay 去 Champs Elysee 的麥當勞吃飯。我去過那一家,比起紐約在觀光景點附近的來都算乾淨些。這是跟 Yankees 互動最頻繁的記者所作的判斷,其他人對於會變成今天這樣更沒有辦法預見了。

我的看法跟 ESPN 的 Tim Kurkjian 相近,這是把好幾件去年球季結束前沒有人想到的事情做到的後果。事件的轉折點應該在 Astros 簽下了 Andy Pettitte 之後才會整個轉到今天這個情況。如果 Pettitte 不是去 Astros,Clemens 未必願意繼續再投一年;同時如果美國隊通過奧運資格賽,而且有意思徵召 Clemens 去雅典,他也可能不會再投,起碼不會在奧運之前。

他最好的朋友去了離他家只有 10 miles 的球隊,同時他今年沒有球可以打,不管職業或是業餘。這幾個因素加起來,讓他願意出來再投一年。

根據報導,對於 Astros 來講光是簽下 Pettitte 就對他們的季票銷售有不小的幫助了,簽下 Clemens 之後他們今年球迷進場數很可能會有大幅度的成長。目前 NL Central 到底是 Astros 還是 Cubs 比較強還難講,Cubs 還有一名 rotation 名額懸空,他們仍然有可能找回 Maddux 來,不過這兩隊應該是被看好的。

Clemens 應該會在 Houston 表現的不錯,同時不要期望他放棄近身球這個武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