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December 29, 2003


FA signing: Miguel Cairo 


這是今年冬天另外一個錯誤。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這種決定的。Cairo 不是什麼有名氣的明星球員,Steinbrenner 應該不會有特殊的興趣。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難想像 Gene Michael 和 Brian Cashman 會犯這種錯誤。

對於 Miguel Cairo 不需要花什麼篇幅來看數據。簡單說,他是一個假裝他可以守三壘和游擊的二壘手。在防守價值上,他跟 Enrique Wilson 角色重疊,不見得比較好,也沒有比較便宜。Yankees 在 Javier Vazquez 交易中送出去了 Nick Johnson 以及 Juan Rivera 兩個人,他們都有相當好的防守價值,不過取代 Nick Johnson 當 Jason Giambi 替補的一壘手還沒有找,剩下的最後一個 roster 應該是給這名球員。問題將在外野部份,現在居然沒有能夠替補外野防守的人,而且也沒有 roster 空間了。Yankees 目前的外野是:
RF: Gary Sheffield
CF: Kenny Lofton, Bernie Williams
LF: Hideki Matsui
另外 Ruben Sierra 雖然列在外野手名單中,不過他的最大用處是代打,他的防守能力非常有問題。中外野手雖然多一個,但是目前 Yankees 有可能把 Bernie 丟去 DH,而且這兩個人的 arm 都不適合站右外野。Sheffield 不可能打162 場,但是誰能夠替補他?如果 Miguel Cairo 真的能夠守外野,那還可以談。不過他外野只是玩票的,並不是真正有豐富的經驗。要談玩票,Ron Guidry 也守過中外野,那不算什麼。

從這個角度來看就知道 Miguel Cairo 並不適合這隻 Yankees。他的用處是如果他比 Enrique Wilson 好,就用他來取代 Wilson,把 Wilson 給交易或釋出;如果他沒有 Enrique Wilson 好用,就把他給丟掉。總而言之,這一年$900,000 大概跟丟到水裡去沒兩樣,而春訓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可以預見這種後果。

今年冬天 Yankees 簽的 FA 以及跟其他球隊做的交易還有不少,不過明顯的錯誤只有 Kenny Lofton、Paul Quantrill 和 Miguel Cairo 這三個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