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December 23, 2003


Deadline? You bet! 


A-Rod 到底會不會去 Boston 已經從最引人注意的棒球交易變成最無聊的肥皂劇了。Bronx Banter 的Alex 做了一個整理,有下列的報紙專文報導今天的 deadline:
The Times, Globe, The Dallas Morning News, The Boston Herald, The Daily News, Fort Worth Star-Telegram, 和 ESPN, 當然還有 AP 的報導。

老實說,這些報導我全部都懶得看,我仍然相信這個交易成功的機率大於一般媒體的認知,不過現在信心沒有上次 deadline 過去時大就是了。當交易做成了,我們知道這個事件已經落幕,剩下來的很快都會塵埃落定。但是當交易沒有做成之前,我們怎麼知道交易不會發生,幾個明星球員下一季不會換地址?答案是我們不知道。上週的 deadline 不用認真看待,同樣今天的也不用。如果有好的機會,Hicks 還是會想辦法把 A-Rod 給交易掉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