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December 23, 2003


The Bench Next Year 


bench 是去年的弱點之一,明年看起來不會比較好。

C: John Flaherty (R)
IF: Enrique Wilson (S), Miguel Cairo (R)
OF: Ruben Sierra (S)

Ruben Sierra 雖然是 switch hitter,不過他左打成績比右打成績好許多,他的防守不行,用處主要是代打或是DH。Miguel Cairo 可以守 corner OF,但畢竟不是專職的。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明年的 bench 有四個問題:
1. Enrique Wilson 和 Miguel Cairo 的任務有部份重疊。
2. 缺一個可以在 Gary Sheffield 休息時能夠守右外野的人。
3. 還少一個可以替補 Jason Giambi 一壘位置的人。
4. 沒有還算過的去的右打。

如果簽進來 Kenny Lofton,然後把 Bernie 移到 DH,這樣 25-man roster 就只剩下一個位置了。Yankees 其實可以給Fernando Seguignol 一個機會。他可以守一壘,同時有外野守備經驗,去年在 AAA 打擊很好,也沒有什麼好留在 AAA 證明自己的需要了,他去年的 MjEQA 是 0.295。我不敢說他一定會在大聯盟成功,不過也該給他個機會了。

Yankees可能不會選擇這麼做。Seguignol雖然已經 28 歲了,以一個小聯盟球員來講老了點,可是對於明年的 Yankees 來說 35 歲以下都太年輕。明年七月以後,看看 Steinbrenner 能不能把全隊平均年齡拉到 34 歲以上(現在包括 Lofton 在內的 24 個可能進入 25-man roster的球員明年平均年齡是 32.8 歲)。

除非 Miguel Cairo 可以在外野有不錯的防守表現,否則他和 Enrique Wilson 有一個是多餘的。Yankees 當年可以用 Clay Bellinger,現在這種老化的 lineup,恐怕無法承擔另一個 Super Clay。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