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ly 14, 2005


Wang's on DL 


王建民上了 15-day DL,目前聽到的消息只有肩膀出問題,不知道跟舊傷有沒有關係。剛剛聽 WFAN 的 Sweeny Murti 說問題是星期一發現的,Yankees 的隊醫已經做過 MRI,現在把他送去給 Dr. Andrews 檢查。

當 "pitcher"、"injury" 和 "Dr. James Andrews" 出現在同一個句子裡,下一句裡面出現 surgery 的機率相當的高。Murti 說 Pavano 還要兩個星期才能回來,Brown 大概是下個星期,Jaret Wright 還要等一會兒。關於王建民的傷,Mike and the Mad Dog 節目中兩個主持人和 Murti 猜 rotator cuff,大概是因為看到 "shoulder" 和 "Dr. James Andrews" 在一起的原因,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事實支持,Yankees 球團對於這方面的資訊比台灣保護國家機密還謹慎。這個週末 Yankees 確定可以用的先發投手只有 Randy Johnson 和 Mike Mussina 兩個人,其他的還不知道從哪裡來。

這不正是那首挖苦棒球詩的情景:

First we'll use Spahn
then we'll use Sain
Then an off day
followed by rain
Back will come Spahn
followed by Sain
And followed
we hope
by two days of rain.

現在沒有 off day,這個週末如果 Yankees 要想能夠跟 Red Sox 平分這個 series,他們需要的是下兩天雨。

同時大家可以計畫 10/2 球季結束後要做什麼事情,電視機上面不會有 Yankees 的比賽的。我這幾個月錄下了廿幾場 Yankees Classic,到時候總是有事情可以做的。

Comments:
助理教授應該會有忙不完的事可做吧 :P
 
我還沒有報到。他們說八月一日要報到,所以我七月卅日坐飛機回去。XD

以後有沒有時間寫blog到時候再說,沒有現在這麼多時間是一定的。現在一個星期只需要教一個小時的課,備課還是輪流來的,下學期要教六學分的研究所課程,時間一定比現在少。
 
研究所的課應該比大學部好教吧.
 
我現在也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教,我只有當大學部課程助教的經驗,研究所的課只當過學生,沒當過老師。:p
 
我不知道經濟領域如何, 理學院的話, 研究所的課重深度, 大學部重廣度, 以拿到phd的人來說, 如果教的是自己主攻的次領域, 深度上要壓死人不成問題, 但要應付大學部課程的廣度, 不只準備教材要花時間, 本身還真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有些大學越是低年級的基礎課程越是安排大師級的教授來教, 有其道理.

anyway, good luck!
 
以小弟個人淺薄的經驗,研究所是教授設定主題叫研究生做口頭報告,然後教授引導大家討論,學生期末再交期末報告,也就是seminar的方式。大學部大多是教授在上面講課,學生在下面聽。所以應該說研究所的學生都有一定程度了,教授如果功力夠的話,通常可以很從容的應付。大學部則是要把新的知識傳授給學生,現在台灣的大學生程度實在是....。改考卷會有時空錯亂的錯覺,以為是在交小學生。
 
郭泓志嗎?他上次退場後,後來比賽還有投一局。
Sorry,這是洋基版。
 
我有點想知道,像王建民2005年還是optinoal assignment的話,那麼他上15-day DL後的薪資,還拿得到大聯盟最低薪資的按日換算嗎?
 
「權藤、權藤、雨、權藤」可能更誇張一點,這是日本最有名的 quotes 之一。我知道你現在對 quote 這個字有點敏感,不是故意的。:p
 
人待在DL名單上領的還是大聯盟的薪資
這點是沒錯的
 
王建民上的是大聯盟DL,並沒有降到小聯盟去上小聯盟DL。上DL以後錢照領(除非有特殊條款跟DL有關,非保障或條件式的薪資會少,保障薪資無論如何不受DL影響)。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